Nonhuman

【已申请暂未授权翻译】The Time of Love and Rogues Chapter1.2

标题:The Time of Love and Rogues
配对:TR/HP
作者:Maizeysugah
声明:都不是我的哦(´-ω-`)

捉虫重发。发现自己有很多空格(。•ˇ‸ˇ•。)我也不知道肿么回事。。。还有打掉字的地方。。。真抱歉<(_ _)>

summery:有一群(2个)二百五瞎搞,结果打乱了时间线,制造出了一个远比巫师界原有的更加强大、不朽的黑魔王伏地魔。伏地魔决定给予过去的自己一份礼物——哈利波特。

Chapter 1 Relative Theory 相对论

Part 2

        "不可能。只是一点小细节怎么可能造成如此大的改变。"

        黎明依始,晨光映照在中年男人埋首读书的身影上。他用拳头撑着头,研究书本时苦恼地咬着 下嘴唇。正是因为他对历史以及黑巫术的狂热迷恋致使了他们犯下如此弥天大错。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蠢到哪个地步才会去建议自己的同事穿越时间,甚至做出改变未来的事情。显然,他的狂热使他们都昏了头。

        Aralias一言不发地坐男人的旁边,小口小口嘬饮着手中的茶,泪水缓缓从她面颊上淌下,"我真的真的很抱歉。如果,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坚持这样, 就……都怪那该死的时间转换器,天呐,我们就不应该用那东西……如果我们没有,这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我可以回去……不救她,让她去死……"她抽噎着,断断续续的讲话。她的头垂到胸口,更多的眼泪掉了下来,"但我不能就这样看着她死……你不知道,Julian,你永远也不知道她经历了些什么。"

        那个男人,一个业余的历史学家, Julian Hubbard,把他的椅子转向这位年轻的女士,"所以说,你是想告诉我,在你用那个小东西回到过去之前,在那个时间里,Lord Vlodemort死了——死得不能再死了—— 而且还是被一个男孩在19年前打败的?然后你和我——不晓得怎么回事——‘成功地’搞砸了一切,改变了历史,让这个男人获得了远远超过他本应该有的力量——就是你声称你来自的那个维度里他的力量?……总的来说,实际上就是我们自己造成了这个可怕的悖论——改变了我们的历史,顺便让整个巫师界陷入如此悲惨的却难之中?恕我直言,‘能干的小姐’,这他妈的怎么可能?"

        "没必要这么粗鲁。我们就是估计错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的理论只看到了表面。你, 是你自己说的——你肯定黑魔王所需要一切就是他母亲的爱,他就不会变成这样一个怪物。是你百分百认定的。所以我救了 Merope Gaunt,保住她的性命——就像你叫我去做的那样。我花了整整三年去照顾那个疯女人和她那个预备役魔王儿子。我把一切都记在那本日记里,"她指着男人手旁的本子说,再次拉开包包翻找那本她确信自己收起来的厚厚的皮面书。"它应该就在这包里的某个地方。这该死的空间袋怎么就没个底儿……"

        Julian 一把抓起那本日志。"我从没说过你在撒谎。这确实是我的笔迹——正是因为它我才知道这 一切都是真的——而且相信你的每一句话。就是,你知道,这有些难以让人接受。"

        Julian 将他的日记摊在面前的桌子上,开始阅读他们研究的一些梗概以及那些用来证明理论的论据来源。"还有,这样书冒似在这个时空找不到,《被选中的人》, Albus Severus Potter 著,"他若有所思地偏过头,"他是 Harry Potter 的亲戚吗?你开头说过 Harry Potter 就是那个打败黑魔王的人,我是说在你改变历史之前,对不?"

        "没错, Albus Potter是Harry 的一个儿子。在时间线被窜改前, Harry 就已经是 Lord Voldemort的目标了。他是唯一一个从杀戮咒 下存活的人,他是——"

        "我知道他是谁!" Julian打断她,恼火地哗啦哗啦地翻动书页,他的手指甲烦躁地擦过自己稀疏的头发。"他是Jame Potter 和Lily Potter 的儿子,十五个月大时被 Lord Voldemort 谋杀了。另人悲伤的消息,真的……"

       Aralias 脸色刷白,"他死了?不,他不可能死的。不可能的。只要我能找着这本书——它概述了Harry和 Voldemort 之间的连接的所有细节。告诉我, Voldemort 是不是先杀了 Harry 的父母?他是不是在攻击 Hang 之前先杀了 Lily?"

        "老实说,没有人找到过婴儿的尸体,但 Harry 也没有再出现过了。是的,我想,哈利是被带走了,消失了,就在他父母被谋杀的那个晚上," Julian叹了口气,"很显然,我们以经找到这条时间线上另一个被改变的地方了。你是在说他原来没死,甚至还活到成年有了孩子?"

        "没错,他活下来了!他还干掉了 Voldemort!这很重要, Julian。Lord Voldemort 怎么可能已经打败了他?"

        " Hmm…他只是个婴儿,我亲爱的女士。"

        Aralias 苦恼起来,"所以 Albus Severus Potter 从来没有被生下来……或许就是为什么书会消失?"

       "如果真是这样,这本子里的笔记也应该会改变才对。不,我想你应该是漏掉了这本书。或许你就是把它忘在了那里。"

        "我们得做些补救……"把玩着时间转换器, Aralias 试着理清思路,"如果我把书忘在了那儿, Lord Voldemort 就可能会读它从它身上看到了未来。这就是他如何洞悉一切的……老天爷呀,我得回去,再回去一趟手刃了那个婴儿, Tom Riddle。那是唯一可以给未来带来点希望的方法了。"

        突然,如同惊雷乍响的爆鸣声穿透老房子的墙面,使这两个历史学家吓了一跳。 Julian 伸手去够他的魔杖。"你听到了吗?"他低语。灯光全都熄了,黑暗笼罩了他们。"——荧光闪烁——"

        绿光划破黑暗,短暂地照亮了房间。 Julian 倒在地板上,没了呼吸。 Aralias 惊恐地喘气儿,畏缩在书桌后面,她听到脚步声。

        "我亲爱的小姐,我的主人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很感激您回到过去阻止了他母亲的死亡。可惜,我恐怕任何可能改变未来的事儿都不再需要您费心考虑了。"

        又一道绚丽的绿色照亮房间。身体倒下的又一声轻响让男人嘴角扬上一个好看的弧度。男人绕到女人尸体旁, 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指握住了从她手中滑落的时间转换器。他将时间转换器的银色链子挂在自己脖子上,那小小的精致的古董随着重力下坠,静静地垂在另一个被挂在脖子上的时间转换器旁。

*翻死宝宝了。。。不过下一章就是幼年Harry和幼年Tom见面的时候啦(๑>؂<๑)抱歉隔这么久才放第二部分,额复习环太平洋没忍住去去随缘逛了一圈兄弟组,结果。。。虐的宝宝哭得气都喘不赢。。。悲伤。。。π_π现在都没缓过来。
*我要从7月15号开始我的旅行啦٩( 'ω' )و ,大概最早要8月2好回家(其实我计划还没写好。。。),不过旅行的时候也会抽空翻一点,再加上下一部分的分割线很遥远,可能会空大半个月哎,抱歉抱歉<(_ _)>( •̥́ ˍ •̀ू )

评论(3)

热度(43)